素食喜餅
獨一無二個別巧思量身訂做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彩虹
    彩虹 2010/10/07 14:34

    當我找遍全國,找不到滿意的純素無奶蛋喜餅時,臻品就像守護天使一樣出現了。臻品替客戶著想的心意是如此貼心又令人感動,我只跟老闆說希望自己幸福快樂,動物也幸福快樂,所以不想用奶、蛋、蜂蜜動物製品,令人無法置信的是,從未做過無奶蛋餅乾的臻品馬上就答應試試看,且首次試做的餅乾就非常成功。從一開始要求喜餅不加奶、蜂蜜等動物製品,到喜餅包裝、口味多樣化及餅乾花樣等等…天使臻品一路親切、微笑著幫忙到底…好像我們的夢想就是臻品的夢想,我們的期待就是臻品的期待一樣,我講不出那種令人感動、溫馨、被守護的感覺……天使臻品,您不知道您做了多麼美好的事,我替無數億隻動物謝謝您開發純素無奶蛋西點,也替地球和全人類謝謝您的愛心,祝福您。

  • sucheng chang
    sucheng chang 2012/11/22 18:25

    我要買無奶蛋的喜餅 請聯絡 0912266366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